紧缺药品拆分!康巴什有了“发热药店”

发表时间:2023-01-03 10:27:12    来源:鄂尔多斯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2年12月20日,康巴什区首批两个“发热药店”投入使用。每天营业时间为8:30—20:30,市民买药可以选择微信支付或直接刷医保卡。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为进一步方便群众,缓解“买药难”的问题,康巴什区将部分核酸采样小屋改造成“发热药店”,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帮助。

 

image.png


小屋内具有正压新风系统,屋内气压高于外界,避免外部空气进入,可以最大程度保护工作人员的安全,同时也保障前来买药的市民的安全。

 

image.png

每个“发热药店”都配有专业药剂师,药剂师针对群众的不同症状进行科学的用药指导,紧缺药品还会拆分包装售卖。

因小屋改造工作刚刚完成,配备的药品数量不多,康巴什区正在加紧和药企、医院对接调配,将尽快配齐、配足药品,满足居民的用药需求,真正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解决“燃眉之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