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决策咨询委员会 关于公布2017年度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重点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7-19 13:00:10    来源:鄂尔多斯市政府网

为广泛调动社会研究力量,凝聚各方智慧,深入研究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前瞻性重大问题,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鄂尔多斯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安排了2017年度第二批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托单位

鄂尔多斯市决策咨询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其他各类智库(不接受个人名义申请)

三、公开选聘课题题目

1.关于打造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升级版的思考

2.鄂尔多斯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研究

3.新时期鄂尔多斯改革开放战略选择研究

4.鄂尔多斯市草原高效保护利用模式研究与推广

5.鄂尔多斯生态建设与气候变化研究

6.发展我市期货市场实现资源型产业套期保值平稳发展的研究

7.关于有效推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落地实施的研究

8.进一步激活全市民间投资的对策研究

9.推进全域旅游打造富民经济以伊金霍洛旗为例

10.关于推进干部能下的渠道方式和途径经验研究

四、具体要求

1.课题承担单位按照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结合鄂尔多斯发展实际,组织开展研究,并对研究组成员的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负责。

2.课题组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3.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是该课题研究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负责人申请课题研究。

4.所承担课题必须在1—2个月内完成。

五、选聘程序

1.申报期限:2017718—728日。

2.申报材料。申请人应填写并提交《课题申请书》一式五份(须含加盖单位公章),以及材料电子版。

3.结果公布。鄂尔多斯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组织专家对《课题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确定课题承担单位,于20178月上旬公布选聘结果,并通知入选申请人。

六、课题经费

课题资助经费为每项2—5万元。

七、联系方式

办理部门:鄂尔多斯市委政研室、市决策咨询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党政大楼A323

电子邮箱:jzwmsc123@126.com(请标明“公开选聘课题”字样)。

联系人:乔建江、李锦波;电话:0477—8589053

 

附件:1.《2017年度鄂尔多斯市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重点研究课题》

2.《2017年度鄂尔多斯市决策咨询重点研究课题申请书》

 

附件1和附件2请自行登录《鄂尔多斯智库网http://www.ordoszk.gov.c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在智库研究专栏之鄂尔多斯决咨委栏目下载。

8ffc51e0b534764389454b45f63609cb.jpg

(鄂尔多斯智库官方网站二维码)

鄂尔多斯市决策咨询委员会

2017年718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