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鄂尔多斯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鄂尔多斯市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鄂尔多斯市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7-06-03 09:36:43    来源:鄂尔多斯市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58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内政办发[2016]190号)、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2016年第60号令),市交通运输局起草了《鄂尔多斯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鄂尔多斯市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鄂尔多斯市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本征求意见稿在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www.ordosjt.gov.cn/)发布。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62日至2017616日,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官方网站:登录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网站,点击“意见征集”专栏,在意见区域内发表意见。

2.电子邮箱:以正文或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ygcczk@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网约车意见建议”

3.信件邮件:以信件或快递形式邮寄至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地址:康巴什CBDT2705室邮编:017000),请在信封上注明“网约车意见建议”。

4.热线电话:0477-8580922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6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