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30亿元,鄂尔多斯又迎来大投资!

发表时间:2016-11-29 21:45:22    来源:

11月16日至17日,为期两天的2016 内蒙古 •香港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落下帷幕。中盛能源30亿元合作签约仪式17日在香港隆重举行。

5.jpg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莅临仪式现场,见证签约。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顾问符太增、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那炜清、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张守孝、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向东、自治区发改委主任包满达、自治区经信委主任王秉军、自治区商务厅厅长孙炜东、呼和浩特市 市长李杰翔、 鄂尔多斯市 市长牛俊雁、阿拉善盟盟长冯玉臻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推介会期间,内蒙古中盛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香港蓝天投资集团签约1000兆瓦高效双面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分三期进行投资,总投资额达30亿元。内蒙古中盛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鄂尔多斯市中盛光伏有限公司全资母公司,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 杭锦旗 新能源 产业示范园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

此次签约中盛能源所获30亿元投资,将全部投向 杭锦旗 ,主要用于单晶硅异质结(HIT)电池片及双面光伏组件项目的建设与生产,同时能加快推动我区新能源 产业的转型升级,带动我区光伏产业的 健康 、持续、快速发展,为闪耀的内蒙古添加更多亮丽色彩。

6.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盛能源与香港蓝天投资集团就针对项目的启动进行了深入探讨。中盛能源将持续为内蒙古 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