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评估组来鄂尔多斯市考察《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将于明年在鄂尔多斯市举办

发表时间:2016-11-06 19:21:30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将于明年在鄂尔多斯市举办。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评估组来鄂尔多斯市综合评估《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办会条件、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

2016年10月31日,评估组与有关方面在康巴什新区举行评估工作座谈会。《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拉杰夫·布哈罗夫,中国国家林业局治沙办主任潘迎珍,自治区林业厅厅长呼群,副市长石艳杰出席座谈会。

石艳杰介绍了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荒漠化治理、办会条件等情况。她指出,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先后承办了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等活动,积累了一定的办会经验,形成了相对完整的运行保障机制和体系,具备大会接待保障的整体能力。

拉杰夫·布哈罗夫表示,评估组在大会前将会在鄂尔多斯市开展三次综合评估,每次各有侧重。本次综合评估的主要内容是会场、通讯网络保障和信息服务、安全保卫等方面。拉杰夫·布哈罗夫希望在对办会条件进行初步了解之后,分组进行评估并确定相关事宜。

座谈会后,评估组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东胜区等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综合评估,并于2016年11月2日召开了《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筹办工作协调会议及评估意见反馈会议,评估组对大会会场、通讯、安保等方面的筹办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有关各方表示将尽快建立健全组织机构、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全力支持大会筹办工作。(王亦然)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