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5-15 17:01:19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

根据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践行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行动,即日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开门纳谏”,征集听取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对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基层民生需求、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群众所需所盼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1.专线电话:0477—8588648(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2.电子邮箱:kmnj2021@sina.com

3.来信邮寄地址:鄂尔多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鄂尔多斯市党政大楼A6会议室,邮编:017200)

 

 

鄂尔多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1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