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17-03-06 14:53:17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一、办公室

职能:负责中心事务工作。

二、业务协调科

职能:负责对政府各部门进驻、委托事项办理和组织协调、指导服务工作;负责市、旗(区)、苏木乡(镇)、村嘎查政务服务四级联动的建设、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各旗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监督指导,业务考核、考评工作。

三、督查科

职能:负责政府各进驻政务服务大厅部门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制度建设工作;负责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考核,季度、年终考核工作;负责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各种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四、网络信息科

职能:负责政务服务中心内部网络信息研发建设、维护工作;负责网络机房的管理、保养维护工作;负责集中心机关及窗口工作人员的微机操作使用、保养、培训,以及旗区政务服务中心网络信息建设的组织协调指导工作。

五、“市长热线”办公室

职能:受市长委托,对群众来电进行记录、答复、分类、转办、交办、协调、督查、反馈和归档,处理“市长热线”电话日常作,24小时开展工作。

六、电子政务科

职能:负责鄂尔多斯在线网站的管理与维护,负责电子政务应用系统的管理工作。

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管理科

职能:承担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管理相关职责任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