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伊旗大队 闻令而动践初心 向“疫”而行担使命

发表时间:2022-11-29 18:23:21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伊旗大队高度重视,众志成城,第一时间投入到了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把抗击疫情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又一战场,做好疫情检查、履行监督职责,加强邮政快递、运输车辆的管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对沿线饭店、商店、修理厂进行一次次耐心解释,对公路沿线停放的运输车辆一次次扫码查验,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店、不漏一人……疫情防控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伊旗大队抽调2个执法中队、出动执法车辆2辆,第一时间入驻札萨克镇、纳林陶亥镇与当地公安、交警、食品药品等部门组成工作组,对进入伊金霍洛旗的所有运输车辆和司乘人员进行闭环管理,对G210线、S214线公路两侧商户疫情防控情况逐一专项检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通道,筑起一道道坚不可破的疫情防控严密堡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