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2022年—2026年)和2022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10-15 20:47:48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进一步加强我市地方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针对性,扩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我市地方立法的参与度,根据《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方立法工作规程》《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项目征集和论证办法》等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2022年—2026年)和2022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市各级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组织和公民个人均可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二、建议项目征集内容

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目标要求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内容,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地方特色突出的立法项目建议。

三、征集要求

提出的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名称、立法依据、立法必要性、可行性以及法规拟规范的主要内容等。有相关调研报告或者法规草案文本的请一并提供。

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其他组织应当以书面形式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并注明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姓名、经办人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公民个人可以采用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姓名、联系方式。

五年立法规划(2022年—2026年)项目建议提35项;2022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提12项。

征集立法项目截止时间为20211120日。

四、联系方式

  人:乌云塔娜

    话:8588939   15247391023

    真:8588936

电子邮箱:rdfgw2015@163.com

    址: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科(市党政大楼C806室)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101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