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鄂尔多斯市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17-11-09 21:48:06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鄂尔多斯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值此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鄂尔多斯市新闻宣传战线的全体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鄂尔多斯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精心组织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和重大典型宣传报道,推出了一大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新闻佳作,为推动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实践证明,鄂尔多斯市新闻宣传队伍是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队伍,是一支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坚强队伍。在此,鄂尔多斯市委、鄂尔多斯市政府向你们为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谢意!

当前,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鄂尔多斯市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任务更加繁重、承担的责任更加重大。希望鄂尔多斯市新闻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工作在推动经济发展、凝聚人心干劲、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更加认真严谨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建设大美鄂尔多斯、品质鄂尔多斯、幸福鄂尔多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鄂尔多斯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2017118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