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五一期间受理情况分析

发表时间:2017-05-03 13:50:01    来源:鄂尔多斯市政府网

“五一”期间,市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共受理咨询、投诉、举报、建议109件,同比上升12.37%。其中,咨询72件、投诉34件、举报1件、建议2件,分别占总量的66.05%31.19%0.91%1.83%,咨询同比上升7.46%,投诉量同比增长21.43%

0.jpg

咨询主要内容有:商品售后服务、购物纠纷(有奖销售)、非工商管理部门业务范围的相关问题:如购买到假药如何维权的问题、手机游戏软件恶意扣费问题、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微信红包领取后不显示明细的问题等。

消费者主要投诉电信服务行业乱扣费及擅自取消服务、景区不能提供票价包含服务、商家不按约定兑现赠品、商家宣传与实际情况不符、微信集赞后商家不兑现承诺、提供不符合质量要求的商品或服务和不履行三包义务等行为。(包芙蓉)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